通知公告

【商学大讲坛】传统制造行业的互联战略

时间:2016-05-09浏览:3632设置

iMBA第二课堂 | 传统制造行业的互联战略
Invented for a Connected World
 
当下是“互联网+”的时代,不论是互联网领域或者是传统行业,各种商业模式都在经受互联网思维影响的洗礼。凭君莫话封侯事,一将功成万骨枯。多少企业搭上了互联浪潮的航班,又有多少企业被拍到了浪下。

老牌传统行业如何融入现今互联世界?传统制造业如何利用互联网,瓜分市场蛋糕?拥抱互联网,传统互联网的战略转型到底应该怎么去做?新形势下,未来企业对商学院学生又有何要求?

2016年5月14日,博世中国区掌门人陈玉东博士将作客iMBA项目第二课堂。在这里,我们将一起分享陈玉东博士的互联智慧,碰撞出互联网思维下的精彩火花!

博世在中国
博世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,自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,已经在中国经营62家公司,在华员工人数也达到了53,000余名。时至今日,博世集团的四大业务部门均已落户中国: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,工业技术,消费品,能源与建筑技术。博世中国一直强调“LOCAL FOR LOCAL”的发展战略。作为博世中国总裁的陈玉东博士也强调“博世中国是中国的博世”。在这样的信念下,陈玉东博士带领博世中国在传统制造业领域激流勇进。

活动日期:2016年5月14日 周六
活动时间:16:30-18:30(16:00开始签到)
活动地点: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大讲堂
活动安排:
16:00-16:30  活动签到
16:30-16:35  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教授致欢迎辞
16:35-18:00  主题演讲“传统制造行业的互联战略”
18:00-18:25  互动交流
18:25-18:30  抽奖(陈玉东博士)

报名方式:
1. 在线报名:点击页面上方“活动预约”在线报名
2.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
 
电话咨询:021-5596 8289 李老师
嘉宾介绍
陈玉东 博士
博世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   总裁
 

陈玉东博士毕业于重庆大学电机系,1991年获美国密歇根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,1998年获得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。2007年,陈玉东博士加入德国博世集团汽油机系统部任高级副总裁,主管中国区的业务发展。2008年5月至2010年12月期间,任博世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,领导博世在中国的汽车产品的销售业务。自2011年1月1日起陈玉东博士担任博世中国总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