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关于征求“十三五”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指南建议的通知

时间:2016-12-09浏览:4203设置

各院(所、部):

根据教育部下发的《关于征集“十三五”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点建设指南的通知》(附件1,为进一步提升高校组织高水平科学研究、培养和集聚创新人才能力,推动优势学科建设发展,拟在“十三五”期间,布局建设一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。

现向各院(所、部)征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指南建议(附件2。实验中心将统筹各院(所、部)反馈的申报信息,并经学校批准后将推荐的重点建设指南建议上报教育部。

请有意向申报的院(所、部)于20161216日前反馈信息至实验中心。联系人:郭庆,联系电话:65904318,邮箱:syzx@sufe.edu.cn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海财经大学实验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129


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指标体系(附件3、部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名单汇总表(附件4供各各院(所、部)参考。

  

附件1:关于征集“十三五”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点建设指南的通知.pdf

附件2: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指南建议(格式).doc

附件3: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指标体系.docx

附件4:部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名单汇总表.xlsx